close

11696_10152662736869915_3263031974896844960_n  

 

 

 

猶記小人甫滿月,老梁每條神經線都緊繃到快纖維化,

終日神經兮兮,不給抱,不准摸,到處都是細菌,

每雙手都沾滿病毒,全世界.都.是.胎.哥.郎......


歷經一星期七天,一天24小時毫無替手,飽受虐殘的8個多月後.....

老梁變得敢放.敢打.敢摸屎.....

假日姊不用上班,有機會就會過來房間看一下寶。

昨天姊來了,剛到房門口,鞋都還沒脫好,還沒脫好,鞋都還沒脫好.....

房門還開著.還開著.還開著......

老梁已經迫不及待,在房內脫好衣服褲子五秒換上外出服。

 

姊,沒馬上要走吧,我去全家拿一下寄杯的咖啡!

我馬上就要走啊......

沒關係,我馬上回來......

老梁速閃離家時背後還傳來一句遙遠的:

甚麼沒關係我馬上要走ㄟ!我要去陪我婆婆打牌打牌打牌牌牌......

 

啊嗚....姊的婆婆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裝聽不見....

請給單親媽一杯咖灰,一杯咖灰的時間就好,好嗎?

 

剛剛抱小人到客廳餵奶,餵完奶陪玩一小下,就易點二十分了,

老梁總得要吃飯,是吧?

放遊戲床小人兩隻小手攀著床緣,兩眼紅咚咚直盯著老梁掉淚.....


啊就給他哭啊不然怎麼辦,老梁都不用吃飯泥? 

哭哭哭,哭屎你好了一直哭老梁能怎麼辦.....


說是這樣說,但這餐飯能吃得省心吃得愉快嗎?


法克,老梁每天就這樣被折磨,好不容易在哭聲中快速吃完午餐,

想說趕快來抱抱可憐的兒子,老梁的便意來了,便意來了,便意偏偏這時候來了......


老梁還是選擇先抱兒子,但這一來心裡又怨起兒子,

都是你!老梁以後臉上要是長一點一點的塞斑,就是因為你現在不讓你媽去大便 ......

我們母子一如8個月來的每個往常,孤獨的在客廳沙發上,

上演屬於我們世界的內心戲......

 

星期天很好,星期天姪子不用上課。

不用上課很好,不用上課的姪子一早起來就會去打電玩,

打電玩很好,打到下午易點多快兩點姪子就會肚子餓,

然後他就會蛇出來客廳,坐在沙發上,天真的叫我一聲姑姑,自投羅網......

姑姑沉默而迅速,將寶丟包放他身旁,怕他反抗即刻速閃.....

 

姪子果然驚恐大喊:

姑姑......我不會顧啦.....

嗯,好啦,扶著別讓他摔下來就好.....

 

姪子的困獸之鬥:

可是姑姑......我剛剛抽完菸.抽完菸.抽完菸......

嗯,好啦,別讓他掉下來就好.....

 

然後姑姑爽爽大完便以後,怎麼可能!

.怎.麼.可.能.馬上回客廳你說是吧,

姑姑當然馬偷跑回自己房間,

剪姑姑手上那雙快跟慈禧太后手指甲一樣長的,手指甲,

剪指甲的時候,

姑姑聽見寶寶不斷將手上的搖搖鈴摔到地上的啪啪聲,

以及姪子不斷彎腰撿拾搖搖鈴時,外套磨到沙發的窸窣聲......

吼.....,幹嘛又丟啦,地心引力真討厭!!!! 

(姑姑在房間聽見姪子這麼對寶說.....)

 

姑姑簡直要笑死了,

姑姑心裡,那是一個爽啊.....XXDDD

姑姑這指甲,肯定要慢慢剪,剪慢慢,有多慢.剪多慢......

 

不久,姪子隔空大喊:

 

姑姑~~~玩具一直掉地上ㄟ.....

嗯,好啦~~撿起來就好.....(老梁才剪到食指而已賣來亂)

不是會有細菌嗎? 

不會啦,灰傭每天拖地.....

蛤......,姑姑妳好髒喔.好髒喔.好髒喔......

 

啊,姑姑好髒......姑姑好髒,姑姑都好髒啦.....,啊嗚.....

單親帶寶8個多月,鶩然回首,

老梁現在,也逐漸變成胎哥郎.胎哥郎.胎哥郎勒.......

(用胎歌手抹老淚中)

 

 

記者老梁 " 不管多胎哥老梁有大完便跟剪好指甲就好 " 報導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梁怕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