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64187_10152658599299915_1619052290350744385_n  

 

 

 

小人四個多月時有一陣子呼吸急促,尾音還夾帶哨聲,又不是感冒,

A醫生說"有可能"是過敏。

 

所以是過敏噢,醫生?

不一定。

那是怎樣?

也可能是感冒....

所以是感冒嗎?(拿起聽診器聽胸與背)

聽起來不是....

所以是過敏?

有可能....

 

所以咧....所以是怎樣,怎樣,是 • 怎 • 樣 • 啦.....

醫生你是有要出來從政的打算嗎?這麼怕講確定的話.....,

一句"有可能",老梁的心得在幾百個深夜裡黯然糾結,

一句"有可能"會讓置身海外從沒單獨顧過小孩,還很天真很理想化、

覺得育嬰一定有單純答案的寶他爹交叉質詢老梁千百遍,

直到逼出一切究竟怎麼回事逼到老梁跳樓為止.....

有可能,有可能......"有 • 可 • 能"三個字,是把解剖我美好生活的利刃啊,

衣興啊.....

 

那現在怎麼辦?寶一直咳又不是感冒.....

嗯,我待會開個藥,妳回去就三餐飯後餵。

 

我會三餐餵才有鬼.....

於是老梁又帶寶找了姊公司會計推薦的B醫生。

 

B醫生,寶咳嗽時肺會啾啾啾的,但他沒感冒...

妳怎麼這麼確定他沒感冒?

之前到A醫生診所看過....

哦,那A醫生怎麼說?

就說不是感冒啊....

噢,我聽聽看....(拿起聽診器聽胸與背)

嗯,真的不是感冒....

所以為什麼會這樣呢醫生?

A醫生怎麼說?

他說有可能是過敏。

喔....

所以是怎樣呢,B醫生?

A醫生說有可能過敏,那 • 就 • 有 • 可 • 能 • 是過敏.....

那現在怎麼辦啊醫生?

A醫生怎麼處理?

他就開藥啊....

嗯,那我等等也開藥給妳....

~@@"

A醫生的藥怎麼吃?

〜@@"三餐飯後吃....

那我開餐前吃的藥.....
(我是來到A診所分店嗎)

 

所以改餐前服用是有感覺自己好棒棒、好特別、比較會醫泥?

尬的,這世界是不是再也找不到性格乾脆的醫生啊? 啊啊啊.......

 

(註:A,B醫生開的藥,都是治感冒用的咳嗽藥。)

啊是要不要聽前胸與後背聽得很專業斷定不是感冒後,再開感冒藥給人.....

 

P.S:

老梁真的很想說,B醫生他,

是九官鳥投胎,是吧....,對吧.....

大家也這麼覺得吧,是吧....,有吧....

 

唉....,衣興啊,衣興啊.....

 

 

記者老梁"衣興轉政治果然有前途"報導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梁怕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